close

我跟我老公是在奇摩Yahoo交友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時就是約在人來人往的咖啡館喝咖啡,

當時老公的暱稱是盲目的水手,我的暱稱就是小那

我想說這樣與網友的見面方式可能比較安全,萬一話不投機也不至於使場面太過尷尬,

SANY0807.jpg 

盲目的水手說因為之前在情海中載浮載沉像個迷失方向的航海人,

小那也剛好因為感情的事傷痕累累o

小那一邊喝著黑咖啡聽盲目的水手娓娓道來過去年少輕狂的豐功偉業,養孔雀魚的興趣

與前一段慘遭劈腿的戀情,

一邊則對水手說自己的愛情故事其實乏善可陳,

第一次見面的晤談就這樣在咖啡香縈繞中持續了很久很久,

兩隻受傷的孔雀魚在岸上相濡以沫,

小那全紅,

水手藍尾禮服,

到底是岸邊大石頭上壯烈犧牲成魚乾,

還是到的小水缸中度過餘生?

可以有別的選擇嗎?

922343_normal_68786.jpg 922343_normal_4fea8.jpg

約莫是喝第三次咖啡時,

盲目的水手就自己喃喃自語說要取小那,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催化的緣故,

盲目的水手小那居然網路認識不到半年就閃電結婚,

互為浮木的兩人共乘愛之船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航行o

 SANY0565.JPG      

去年二月我生下妹妹,

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暫停喝咖啡,

但每天還是會買一杯咖啡給老公,

老公現在每天都上晚班,

早上是他的準備證照考試的K書時間,

大概上午十點鐘妹妹醒來吵著找爸爸之際,

我就會推著娃娃車帶妹妹去買咖啡(這樣妹妹就不會干擾爸爸看書),

母女倆回家時帶回一杯拿鐵提振爸爸的精神o

爸爸加油! 還剩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考完啦!

  等考完,

  我們全家再一起散步到全家買咖啡吧!

  對了,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始喝咖啡,

  因為妹妹開始會用吸管喝牛奶了o

 

 

集まれホタルさんブログパー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