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幸還是不幸,原本以為在天龍國下檔的愛琳娜!居然讓我看到了,原因是為了八仙氣爆賑災義演!所以不能說慶幸,只能說很珍惜看到這部電影的難得機會!  

c4f56de4c1594d0a95e0b3bd526f8462

   而且前兩個禮拜我還以為片名叫"愛蓮娜"~   也不知道演員有這麼多大咖!(陳怡蓉、戴立忍、龍劭華不算大咖!那~誰算大咖?)當初我看海報宣傳誤以為是一部請素人演員來演出的紀錄片之類的藝術電影! 結果原來根本不是~

   

    這部是人道關懷的愛情勵志電影,選錯白馬王子的落魄公主後來自己看破力圖振作再加上黑馬王子的一臂之力,終於開出一朵燦爛的愛情之花。因為結果過於勵志與美好了,所以不能算是純粹女性電影。但是但是,台灣現在的確是需要多一點正面的能量代替悲情的宿命論。所以童話般的美好結局也挺好的。

 

   今天不想批判電影,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這部草根性夠也夠生猛,又不太刻意"角頭"暴力美學的台灣電影。我想直接切入演員耶! 第一位是 男主角黑馬王子,計程車司機(莊凱勛),他根本就是台客版的"甄子丹"嘛! 

video.asiamedia.com@bff6ad3c-b7b3-3f41-ac13-444fc3a61c68_FULL

他憂鬱的眼神不知道要殺死多少師奶呢?當自己想要愛的女人懷了別人的孩子正準備想要幸福地跟別的男人的結婚。憂鬱的絕望的他,悲天憫人的情懷還依然存在,所以他在車水馬龍的車路上拯救的一隻膨ㄆㄥˋ ㄑㄧˋ(松鼠)。就算是個悲劇性的魯蛇,還是依然要當英雄,英雄救美或英雄救動物。不管就是要拯救一切,世上有任何不公不義他都想要摻一腳去濟弱扶傾。

岔題一下男主角黑馬王子(莊凱勛),劇中的假白馬王子(莫子儀),以及女主角的俗仔大哥(戴立忍)都是台北藝術大學的耶~Oh Ya~北藝大出品,優質保證! 假白馬王子Kevin在拋棄女主角之前也超級無敵迷人,凡女無法擋。而戴立忍演的大哥在用台語幹譙的時候也很man,難怪桂綸鎂會這麼愛他。(sorry離題了)

 

 

   再來第二個要研究演員是愛琳有遇到一位相親的男的,他說他是"做ㄔㄢ/ "的,結果愛琳聽成是"種田"結果是"坐禪"。請問那個男的到底是不是浩角翔起的浩子啊? 兩個人也太像了吧?請問導演到哪裡找的啊?

23441

 

    還有愛琳在音樂教室的小提琴競爭對手老師,第一眼看到她豪邁狂放的演奏法也嚇死人了,會嚇到是以為導演高薪聘請國際小提琴高手陳美來台灣演出了,ㄟ~她不是去當冬季奧運滑雪選手了呢?還有時間來台灣演戲?原來小提琴高手是另有其人,名叫康妮媚。台灣太多奇才,不需要聘請遠來的和尚。

photo

 

 

    最後要介紹一個的場景,是愛琳娜跟假白馬王子約會的地點一條被兩岸綠樹遮蔽的河面上灑落綠光的河(有人提示說這是台南四水)。沒想到台灣居然有比威尼斯、英國康橋更優美的地方。誰能在這令人陶醉的所在約會而不被虛假的愛情所蒙蔽呢? 在導演的如夢的鏡頭下,真的讓人"看見台灣"之美。

 ai_lin_nuo_  

 

    所以,假如你以前看過海角七號,你看過艋舺,為何今年不看愛琳娜的呢?  我覺得太少人看的原因是行銷還不夠用力耶!因為雖然不常看電影,但本人算是滿關心藝文的,結果結果 我到了上禮拜,才發現有愛蓮娜(愛琳娜)這部電影的存在,等到我認真想要去電影院看,就嘎然而止下檔了。天啊!這是甚麼樣的世界?這是甚麼樣的台灣啊?  

 

   所以在此呼籲大家要想盡辦法讓愛琳娜再度回到戲院上映,讓她得獎也行啦! 去抗爭也行啦! 反正要不擇手段!  再廢也要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愛琳娜加油! 台灣加油!      小那經過努力已經設法看到愛琳娜這部電影了!   現在換你   妳    他  她......換 大家前仆後繼一起上吧!     

 

最後最後, 我要守候 守候加催生 愛琳娜 的原聲帶快快誕生。音樂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之一,所以原聲帶一定要出快點才行喔?我等,我一定要等到才甘願。

 p.s1 其實我覺得導演林靖傑氣質跟男主角黑馬王子有點像耶~雖然沒有深邃的大眼睛,但是骨子裡行俠仗義之人,台灣熱血man。下圖是7/12電影放映完 導演風塵僕僕還跑來絕色參加十分鐘的座談。

 

ps.2 經過十二小時沉澱,剛剛改標題囉! 原來是 " 被黑馬王子拯救的公主",但剛剛改成"被黑馬王子拉一把的灰公主",因為如果她被假白馬王子拋棄,馬上就自暴自棄自怨自艾,應該也會把默默守候的黑馬王子給嚇跑吧!正所謂"自助人助天助"的道理就在此。

 

 

【愛琳娜│感動最終回...才怪!感動再多一點吧!】來來來~別說小編最近閒閒沒事做,立馬補上最新的場次資訊,想要看《愛琳娜》的觀眾捧由~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嘿~即日起~7/18(六)高雄喜滿客│趙天麟立委發起之公益場...

Posted by 愛琳娜Elena on 2015年7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