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40.JPG

姐姐小時後睡覺前,

都會跟我重複一段同樣的對話,

"媽咪"

"甚麼事?"

"我好像有點奇怪"

"哪裡奇怪?"

"這裡, 你可以永遠照顧我嗎?"

"好阿!"

當母女完成這段有點無厘頭的對話,

姊姊才能安心睡覺,

 

我當然願意照顧寶貝女兒一輩子o

但希望姊妹倆晚上乖乖睡覺,

不要半夜一直起來在爸爸媽媽的身上爬來爬去,

所以我們現在要聽小旺福的 "晚安,倫巴"    

好好的一覺到天亮o

 

 

晚安,倫巴

捲起我的尾巴 眼睛慢慢地收 只有現在可以 耳朵不要聽話

房間要下雨啦 腳ㄚ變濕答答 快把棉被蓋上 變成一條小船

努力的海洋 輕輕的搖晃 搖呀搖過 一整個晚上

哎呀呀 哎呀呀 月亮睡覺啦
哎呀呀 哎呀呀  枕頭睡著啦

哎呀呀 哎呀呀 媽媽也快睡著啦

整個世界都睡著啦 我也要睡著啦

整個世界都睡著啦 我也要睡著啦

整個世界都睡著啦 我也要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