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802.JPGSANY0811.JPG 

  早上收到孔雀香酥脆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時,

   二話不說直接打開來吃了起來,

   吃完一包才想起來要寫孔雀香酥脆新口味濃起司&辛七味試吃報告說~

   但嘴巴與香酥脆相遇就像初戀情人重逢般,

   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兩相糾纏難分難捨不時發出嘎~嘎~嘎的聲響,

   腦海浮現兒時去柑仔店買吃香酥脆的畫面,

   就在回味往日的美好時光之際,

   被女兒發現媽媽獨享香酥脆,

   她也要加入試吃的行列~

   在解決三包(濃起司&辛七味&魚香)孔雀香酥脆滿足口腹之欲後,

   我才恢復理性寫試吃報告

 

a.孔雀香酥脆濃起司試吃未命名2.jpgSANY0810 (2).JPGSANY0798.JPG  

孔雀香酥脆濃起司試吃心得:

    咬起來跟原味魚香一樣又香又酥又脆,還有濃郁的起司味,妹妹超愛的,我們吃完一包她就再拿一包要我打開,不依她的話,她就開始狂哭o

 

 

 

b.孔雀香酥脆辛七味試吃 未命名1.jpgSANY0794 (2).JPGSANY0793 (2).JPG   

孔雀香酥脆辛七味試吃心得:

    真夠味,一開始吃一樣香香,酥酥,脆脆,緊接的更厲害的就來了,哇!夠辣!這種辣有後勁,很過癮!爸爸說配啤酒喝最正點!

 

 

 

孔雀香酥脆魚香有我們六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怎可錯過~SANY0801 (2).JPGSANY0799 (2).JPG SANY0810.JPG 

 

 

 

 

孔雀香酥脆廣告 陳漢典代言 天神篇 

 

孔雀香酥脆TVC與拍攝花絮心得:短短三十秒的廣告原來背後的製作工程這麼浩大,好像在拍電影,陳漢點真是冷面笑匠,天生的喜劇演員,他的演技與模仿功力都很了得,孔雀香酥脆找陳漢點代言真是選對人了o孔雀香酥脆在口味與廣告行銷上勇於創新,也令人讚賞,這樣不論懷舊的老朋友,還有年輕世代的朋友都能繼續喜愛孔雀香酥脆絕妙的好滋味o

 

SANY0805 (2).JPG  

 

 

那~小那一家人無聊的時候都做什麼?

  姊姊:「我無聊的時候會打電動玩玩具,我無聊時候會看電視,我無聊的時候會看海綿寶寶o」

  妹妹無聊時會把她所有拿得到的東西都丟到地上,妹妹很貼心讓媽媽收拾善後沒有時間無聊o

  爸爸無聊的時候會玩臉書的遊戲,看最新車訊,路上任何一台汽車都難逃他的法眼,好像都被他開過一樣o他對車子的來龍去脈一清二楚o

  小那:「我無聊的時候會上網查資料,幫姊姊妹妹拍照報名各種網路的比賽,我剛剛無聊就上網找到16年前的香酥脆廣告o」

 

 

那~全家人同時無聊的時候可以什麼? 未命名.jpg

 

孔雀香酥脆: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未命名.jpg 

 

以下是姊妹試吃孔雀香酥脆的幕後花絮

 

 

 

 

這是我無聊上網找到的15年前孔雀香酥脆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