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人對薇姿一直有特別的偏好,因為我先生以前在大型藥妝店工作,

強力推薦用薇姿的產品來洗臉,

到現在我們夫婦倆洗臉還是用薇姿,

用別家的我先生都覺得洗不乾淨容易出油,

我婆婆跟小姑也早就使用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好多年了,

因為我錢都花在吃的方便,

美容花費能省就省,

然後當黃臉婆習慣了,就一直還沒正式使用,

反正薇姿在我們心目中就是高品質掛保證的品牌O

 

如今很榮幸有試用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的機會(我婆婆也一定也很參加說)o

我收到了極透瞬白淡斑精華1.5ml試用包10包(28天份)

SANY0832.JPGSANY0829.JPG

我們來看使用照片囉!

使用第七天.jpg使用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第7天

使用二十八.jpg使用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第28天

試用心得:當然有效ㄚ,不然我先生怎會推薦,我婆婆怎會一用再用呢?我想今年母親節就買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來孝敬婆婆好了~ 

 

走!我們一起加入薇姿的臉書粉絲團吧!(http://www.vichy-biwhite.com.tw/main.php)

未命名.jpg

產品特色:四周有效淡斑,密集美白! 臨床實驗證實,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斑點範圍縮減、及黑斑數目減少,具顯著效果

如何使用:早晚清潔後,避開眼睛周圍,取適量途抹於臉部肌膚

主要功效:視覺上膚色明顯變白100% 臉上肌膚感到更為平滑95%

                   使肌膚紅潤剔透98%  減少黑斑顏色加深95%

                   清除肌膚暗沉面積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