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得到試用Bio-essence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的機會,

SANY0748.jpg可以補充肌膚水分的保養品對我乾渴的肌膚來說是非常需要的o

SANY0739.jpg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SANY0756.jpg

SANY0758.jpg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SANY0812.JPG看到我的手指之後.大家還敢看我的臉嗎?

 

SANY0816.JPG 

為了表示我是負責任的試用者,我硬著頭皮被拍臉啦!

 女兒看我在擦,也想擦擦看o

 

 

 

 

 

 試用心得:抹上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之後,請女兒摸我的臉,她說媽媽的臉有變得比較嫩,還有我敏感性肌膚的臉並沒有過敏耶,所以我的臉很適合使用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來保濕o

 

未命名.jpg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