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437.jpg

晚上在三樓吃飯,

想說吃水果對老狗有益健康,

又可以激發小兔用四隻腳走路,(小兔的介紹請按此連結)

所以自作主張餵小兔吃兩塊水梨,

後來媽打電話問我到底餵小兔吃甚麼東西讓牠哀哀叫,

我跑回三樓,看到小兔口吐白沫還發出很可怕的咳聲,

用毛巾把牠的後腳撐住帶牠四處走動也不見好轉o

情急之下打給品琪(品琪是在獸醫院工作的美容師,關於品琪與小那的關係詳情請按連結),

品琪再急call他們獸醫師,

醫生在聽了小兔的情況,

要我先幫小兔拍背,

挖挖看咽喉,看看可不可以把卡在喉嚨的東西給弄出來,

但小兔雖然老,

狗牙咬起來還是很有力,

所以我們根本不敢挖也無法挖,

後來醫生建議找軟管通食道把堵住的東西推下去,

可能家裡的管子太軟還是根本沒插進去,

小兔搶救快一個小時還是不見好轉o

我又打給品琪,

品琪又打給醫生,

這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醫生決定親自幫小兔急診o

 

我也趕緊把小兔裝到紙箱抱到樓下搭計程車直奔獸醫院,

(我先生今天在藥局工作到十二點才下班)

 

趕到醫院時,

醫生已經先到了,

品琪也趕來,

醫生幫小兔照X光,

果然發現一塊不小的異物(就是水梨)卡在食道末端.

醫生說水梨已經有往下方移動,但是已經傷到食道,

氣管也因為劇烈咳嗽出血o

 

醫生把小兔的嘴巴用鐵架撐開,

再用軟管把卡在食道的水梨往下頂到胃裡,

總算危機解除o

小兔被打了營養針,

醫生也交待後回家如何照顧小兔的事宜o

 

臨走前,

醫生也囑咐我要多幫小兔做按摩還有幫牠針灸(用原子筆)刺激牠下腰的背脊,

他說這樣可能讓牠的後腿恢復腳力o

 

現在回想幾小時前發生的小兔歷險記,

小兔並不小,剛剛到醫院急救量體重,

牠有十五公斤,(是小女仲芸的1.5倍)

剛剛也不知哪來的力氣可以抱得動牠,

雖然抱小兔下樓去街口搭計程車的路上一度手抽筋,

但卻撐下去把牠送到醫院啦(現在打字雙手卻有廢掉的感覺!)

這應該是所謂的腎上腺素發揮作用o

 

林醫生願意在下班時間還特地趕來醫院搶救小兔,

真是人感動,

而這已經是林醫生第二次救了小兔,

上次小兔因為肚子的血洞被別的獸醫的宣判是長腫瘤沒救了,

卻給林醫師搶救回來,

小兔肚子的傷口也奇蹟式的癒合o

 

真不知怎麼回報林醫生的大恩大德,

就只有打鐵趁熱用我這雙拉傷的手,

打字po文告訴大家林永川醫生的善行,還有介紹林醫生的獸醫院o

對了,

獸醫院的專屬美容師 -品琪小姐也超有愛心 o

 

歡迎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有需要可以來體驗看看o

 
上面就是仁心仁術的林永川醫生
但狗不是小兔
因為這是醫院的網頁照片

 

 

文章完成了 我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小兔 對不起..... 林醫生 謝謝您..............

 SANY0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