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4

為什麼非要推薦雷太章魚燒呢?

1.老板人很和善,不太會講國語,日文比較流利,至於他是不是日本人,我先生有跟我解說過,但說來話長,這個神秘的小秘密就留給大家,請大家有空自己和老板聊天時再問他囉!   

 

2.章魚燒如其人,別家的章魚燒都油滋滋的,雷太章魚燒感覺很清爽,你咬下去就會發現真材實料,超大的Q彈章魚塊。老闆的調醬和柴魚都是由日本帶回來呢,所以說章魚燒就像老闆一樣實在有料實而不華。

 

3.口味多種任君挑選,例如我們家:爸爸喜歡吃口味重的五味辣醬、姊姊喜歡吃日式醬味、妹妹喜歡吃爽口的雞蛋沙拉、愛吃蔥的我當然選擇蔥絲醬味、此外還有綠芥末、黃芥末的口味可以嘗試。

DSC01086

 

DSC01089日式醬味濃厚的道地日本醬汁還有老闆的特調沙拉

 

DSC01090撒上海苔粉

 

  DSC01095鋪滿蔥絲的燒魚燒令人興奮不已

 

 DSC01091柴魚片是老闆用來從日本產地運回來的喔一包的價值可抵臺灣柴魚的五包~大家吃的時候要珍惜感恩~

 

 

 

 今天過年有電視台來採訪,希望不久之後更專業媒體的報導,可以更深入地把雷太章魚燒的好介紹給大家。

雷太章魚燒通化夜市,靠近基隆路的出口方向!!! 
http://maps.google.com.tw/
地址: 106北市大安區臨江街34號(甘蔗汁vs夾娃娃機的中間) 
營業時間: pm05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