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牽著小女兒走在通化街的騎樓,

我看到兩歲半的小女兒被外力往前牽引突然嚇到

往我這邊靠

馬上有一讓腳踏車從她身後往前騎過去(人坐在車上不就是騎不然是?然到行人走路要裝後視鏡禮讓後面的腳踏車?)

我當下來不及判斷小女兒有外傷

 

但直覺反應就罵這騎車的婦女

妳怎麼可以在騎樓上騎車之類的話.....

她很生氣地停下來

對我罵說

我剛有跟你道歉(我沒聽到但是如果沒做錯幹嘛跟我們道歉?)

又說

我又沒撞到妳女兒.....

我當然還是很生氣 說妳有驚嚇到我女兒

還有對她說可以在騎樓騎車嗎?

她說她沒騎 只是嚕(身體在車上)

我說為什麼不來牽車

 

她說 我為什麼要下來牽車  我為了閃妳們 還差點害我撞到旁邊(嚕...速度不是跟走路差不多應該不會撞到旁邊?).(如果她說的嚕又為何未差點撞到旁邊)

我說 在騎樓騎車就是不對

她說為什麼不可以

然後對方還是不覺得自己不對

還是一直跟我對嗆

最後要告我毀謗之類的

我這個弱咖 吵不過她 只要說要叫警察 找我先生來

她不甘示弱 說 快去找

我當然就找了

後來 我先生來了

警察也來了

警察本來說 電動腳踏車才能開罰單

小孩不喜歡爸媽跟別人吵架 一直叫爸爸不要吵架 不要說話

後來我先生嚥不下這口氣打給1999

質疑法令問題  1999轉接給臺北市警局交通組

原本要隔天才知道結果 突然我先生接到一通電話說大安分局交通組派人過來處理

最後來了一個交通組高階警察來釋疑

給這位婦人開張紅單

 

但有伏筆 這位在騎樓騎車的婦人說要告我 告我先生 告警察

所以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被告

雖然我有點忐忑不安

但我不後悔罵了她

 

因為息事寧人

姑息這種在騎樓或人行道騎單車,

難保下次意外不外再發生,

向來標榜文明的臺北城能不能成為國際有文化水準的都市

就看大家關不關心這個議題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 臉書上的抗議單車入侵騎樓與人行道這個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32776606807136/

p.s今天吵架事件,我還被路人罵瘋女人,也許看起來像潑婦罵街吧!但是為了保護我心愛的小孩,我在所不惜!

今天小孩回家她童言童說有被車撞撞,痛痛,然後我看不出很明顯外傷,加上警察開了一張機慢車不禮讓行人的罰單,讓公權力還我們一個公道,驗傷加上告對方太繁瑣,只好選擇不走這條難走的路

 

 

 

 

 

 

 

本文引用自nathalive - 反對單車入侵騎樓人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