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055.JPG  

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護潔露是屬於醫美級的產品,它的功用是私密清潔、酸鹼值pH3.8、適合天天使用

SANY1054.JPG  

 SANY1052.JPG  

http://www.facebook.com/sebamedtw

私密處為何要用不同的沐浴乳﹖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比較容易緊繃乾澀、甚至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身體沐浴乳具有清潔效果、但卻無法給予私密處所需的弱酸、低敏、水嫩緊緻,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施巴護潔露,pH3.8是最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酸鹼值,不含皂鹼,給予外陰部肌膚更細心的呵護,感受到真正的舒爽、清新與健康。

【適用時機】

  • 平時呵護/經期衛潔/孕期護理/產後照護 均適用; 可天天使用

【商品特點】

  • 不含皂鹼,pH3.8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生理特性
  • 親膚性潔淨配方,溫和,泡沫細緻
  • 洋甘菊萃取物可舒緩不適
  • 蘆薈,滋潤保濕,提供陰部所需營養,保持彈性

用法】

倒適量本品於掌中,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洗陰部,隨即用水沖淨即可。可與其他藥物一起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