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112.JPG

     最近衛生紙的漲聲又響起,到大賣場看到一串大廠牌的衛生紙動不動就破兩百,想說節省買比較便宜的不知名牌子的回家用,結果老公說上完廁所擦起來不舒服,而且聲稱的環保紙張聞起來令人不舒服的化學藥劑味,所以我還是回去乖乖花錢買原本的大廠牌衛生紙。 

 

  有年幼小孩的家長應該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就是家裡衛生紙用得真兇,不是姊姊打翻飲料就是妹妹喝ㄋㄟㄋㄟ不小心從嘴角流出來。連日來氣候忽冷忽熱也讓有過敏體質的妹妹鼻水流個不停,衛生紙也需要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眼看衛生紙一大張一大張被包成餛飩,就好像在燒錢~

 

   最近發現「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可以節省我們家買衛生紙的開銷,也解決我家大小的困擾,以下我們全家的聰明萬用Idea~ 

爸爸:爸爸的愛車上可以放這包輕巧可愛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取代以往的大面紙盒。這樣我們母女三人在車上大吃大喝不小心打翻飲料或把餅乾屑弄滿車時,就可即時用萬用紙巾來緊急處理。

 SANY0189.JPGSANY0131.JPG  

姊姊:多愁善感的姊姊傷心的時候總會說:「我流眼淚,我要擦眼淚。」溫柔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可以擦乾她的淚水,也撫慰她脆弱容易受傷的幼小心靈。

SANY0109.JPG  

妹妹:除了擦妹妹流不停的鼻水,比衛生紙張小的萬用紙巾來擦妹妹的鼻子比較不會浪費,妹妹還可以玩「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積木的遊戲。

SANY0144.JPG  

: 很容易把眼鏡弄髒的小那,常常需要洗眼鏡,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擦洗好的眼鏡效果超好,不會有毛毛的纖維殘留在鏡片。擦過的萬用紙巾不必馬上丟掉,可以收集起來擦其他地方的髒污灰塵或油垢,二次使用很環保。

SANY0128.JPG  

SANY0120.JPG

SANY0136.JPG  

SANY01181.jpg  

SANY01211.jpg

SANY0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