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獲得到LANCÔ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 35/PA+++的試用機會

 

我收到的是LANCÔ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 35/PA+++精巧版(含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SANY0854.JPG 

SANY0855.JPG 

SANY0858.JPG 

 使用前                      使用後

SANY0857.JPG SANY08491.jpg

SANY0852.jpg 

使用心得: 真的有差,整天把自己足不出戶的小那終於敢出門見人了o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擦起來很舒服不刺激不會增加臉部負擔,皮膚變得比較白,把可怕的毛孔遮住了o

 

LANCÔ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 35/PA+++的貼心提醒:

1.建議上妝順序:保養品隔離霜 粉底液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上妝技巧:首先用粉撲平滑面將粉底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再將粉撲反過來,以絨毛面重複動作,可縮小毛孔與膚表不平整處。

 

LANCOME以驚人的柔嫩觸感與超細緻粉末打造第1款嫩粉餅,結合AURA光采原理及獨特專利配方,展現一整天明亮、12小時持久、抗油光的最佳妝效。高效SPF35/PA+++紫外線防護,可預防斑點生成、並保護肌膚不受日常UV照射的傷害。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擁有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有6種不同色調。產品包裝為高雅的白色粉餅盒,並綴以LANCOME經典的珍珠白玫瑰圖案。LANCOME首創獨特的雙重妝效鵝絨觸感海綿粉撲,展現無瑕透亮的定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