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在痞客邦的化妝台寫試用報告,

但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還沒累積五篇美妝相關的試用文,

所以一直沒辦法錄取,

感謝痞客邦試用活動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試用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SANY0662 (2).JPG 

 

打開囉~圓盒也是小巧可愛

SANY0665.JPG 

 

轉到背面看一下吧!

SANY0667.JPG

轉開盒蓋

SANY0671.jpg

 

手指與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的第一次接觸

SANY0672.JPG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接著要擦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SANY0673.JPG 

試用報告:雖然我不化妝,但是我的肌膚也是需要灌溉呵護的,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的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

讓我已經缺水的皮膚,可以得到舒緩,難得黃臉婆的臉也有水嫩的時候喔!

對了SOFINA jenne廣告動畫製作的很用心,請一定要欣賞o

 

SOFINA jenne網站解說也超用心的

3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