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單身時,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冷不防就成了閃靈刷手,

別的女生可能愛的是名牌.

我則是經常為了美食佳餚而成為月光族.

有時不小心入不敷出,

卡費當月還無法繳清,

只好先繳最低額度,

下次再還,

不但下個月的薪水被預支,

還要花錢繳循環利息o

decojiro-20101007-013938.jpg 

現在結婚生了小孩,

為了孩子的將來著想,

不能再這樣揮霍無度,

所以毅然決然改用V金融卡o

 

我本來就有把錢存在郵局的習慣,

所以只要填寫簡單的申請表格就可以順利拿到郵局V金融卡,

不用薪資證明,也不填好朋友的姓名電話一堆有的沒的o

 

現在有V金融卡可以一卡抵兩卡,

只要有刷信用卡的地方都能刷V金融卡消費,

必要時也可以用Vi金融卡提錢o

皮包裡不會滿塞一堆卡跟鈔票,

以前付帳時總要翻東翻西找哪一張卡才可以刷,

現在我可以很優雅地拿出這張Visa金融卡就能搞定一切o

 

V金融卡每個月會寄來對帳單,

裡面會列出消費明細,

這樣不必記帳也可以知道這個月我到底是把錢花在哪裡O

 

 

除此之外,

郵局與每家銀行的V金融卡都推出現金回饋或紅利積點,也配合商家有各種折扣活動,

大家可以選擇能夠滿足自己需求的金融機構辦卡o

 

 

最近在樓下餐廳吃東西發現有一個客人付錢時很有趣,

我差點雞婆跑過去介紹他辦V金融卡o

這位客人把錢裝在一個透明塑膠袋裡,

付錢時隔著塑膠袋把錢擠出來,

再請老闆把找的錢放到塑膠袋,

他一定是認為紙鈔硬幣都很骯髒碰不得(不要笑他潔癖,消基會也證實錢不乾淨),

我想如果他也使用Visa金融卡,

就可以順理成章把減少摸到錢的機會O

 SANY0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