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小倩   作曲:桐&小倩


你在我身後睡去
我能感到你甜甜的呼吸
配合著你的鼻息
和你一起勻勻的吐氣

看你睡我很高興
想邀你和我浸浴在陽光裡
喔~遊走品嚐清新空氣
甜美的擁抱在一起

看你睡我很開心
縱使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
喔~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
喔~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

找不到更適合且可以用的播放器,暫時用這個o

這是一首暗戀的歌,

你一定會疑惑

暗戀怎會睡在一起?

不要想歪

我記得作者解釋說,

是他喜歡的男生(這個男生是脫拉庫樂團的主唱國璽,不認識脫拉庫樂團的人表示你很年輕)

有一次累了趴在桌上睡著了o

當時她靠著他很近,

有感而發寫出這首既甜秘又帶點小感傷的歌,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

明明喜歡的人就在身邊,

卻無法將他擁入懷中,

只能耽溺在自己的幻想.....

 

小那現在是有家世的人,

不好說這些陳年往事,

其實也乏善可陳啦!

 

不過這首歌真的蠻有感覺的,

讓人觸碰到愛戀的酸甘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