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要跟著我

詞曲:王仁宏 

小狗不要跟著我 跟著我沒有好結果
街上垃圾那麼多 隨便找都會有甜頭
我是貧窮的小孩 沒東西可以剝削將你養活
要跟就跟那一頭偶爾上上鏡頭就有肥水得手的朋友
貧窮的人那麼多 還要賣命賺錢養那頭
養了那頭那麼久 還是一樣破爛的生活
他要什麼有什麼 就是從未滿足過
錢太多沒什麼 完美的境界就是有權力 又能出風頭
小狗 小狗 快去哪兒一定有吃有喝又有應酬
還有很多的名貴美狗 你隨時都可以做你想做
逍遙生活要去哪兒 但小心別被發現了因為誰叫你是那流浪狗
流浪狗都該被殺頭 汪汪............
做你想做
  圖片裡的小狗叫小兔

牠是流浪狗小白生的,

小白已經死了,

小兔現在也很老了,

以人類年紀來算應該有八九十歲,

眼睛白內障,

後肢無力不良於行,

用布幫牠支撐後腳才能起來走一走o

現在小兔肚子上有一個血洞,

很深很深,一直好不了,

女兒問:"小兔的洞通往哪裡呢?"

我告訴她"小兔可能快死了"

 

因為今天主題是聽音樂,

不再著墨家小兔了,

祝牠不要太多病痛,可以善終o

 

還有呼籲大家不要亂丟棄寵物,

養你所愛,

愛你所養,

照顧牠一生,

如果沒能力,

就去玩動物樂園養養動物

 

,過過乾癮就好o

 

 後記:

本來看起來回天乏術的小兔吃了一家民生東路東路醫生開的藥,居然就起死回生,

醫生很好,還親自到我們家幫小兔看診,

我是第一次看過有這種好醫生

我們猜應該是禁不住他聘的寵物美容師在醫院裡嚎啕大哭的結果

我媽當保姆把美容師帶大,所以美容師也跟小兔有深厚的感情,

上次聽我打電話給她說小兔快不行了,她就在動物醫院崩潰大哭o

 

現在小兔有時候可以自己走,

肚子邊邊的洞也比較小了,

但是後腿還是無力,

所以坐起來很像袋鼠的樣子o

希望牠能繼續撐久一點,加油!

至於這個愛心醫生,

等我問清楚他醫院的名稱

再向大家報告o

 

大病初癒的小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