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玫瑰運動1 9/25(六) 晚上六點一十點 凱達格蘭大道 白玫瑰運動

 

本來我的理想是跟爸爸帶姊姊去參加,

但昨天提出時就被阿嬤罵,

老人家直覺這種場合很危險,

還以不幫我帶妹妹為要脅不准我去,

但已經跟地圖日記的朋友說我要去,

如果不去是偽善,

退而求其次,

爸爸在家裡帶小孩,

今晚我自己去現場關心一下o

 

我也有點搞錯狀況以為靜坐是遊行,

不過活動目的對就好,活動方式是其次o

SANY0808.JPG 

快六點時,我騎到到中正紀念堂旁,再走去凱達格然大道,

會場入口處就有義工開始發送白玫瑰,

SANY0803.JPG 

主辦單位希望大人穿黑衣,小孩穿白衣,每個人手拿白玫瑰,

以凸顯活動主題-白色代表孩子是純潔的,保護孩子身為大人的我們責無旁貸,

SANY0811.JPG 

SANY0862.JPG 

 

活動開始前看到活動發起人-曾香蕉在現場與工作人員和警察交涉,

雖然在電視上聽到他說自己沒甚麼了不起,

但是有勇氣吹起第一聲號角的人是值得鼓勵的o

SANY0836.JPG 

 

顧及家裡的女兒無法全程參與,

依然想為這個活動盡棉薄之力,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的理念,

正視這個問題,加速司法改革

別讓無助的受害者獨自在黑暗角落中哭泣o

 

正義聯盟(荒謬判決?太瞎了。。Part 2)召集人:曾香蕉

正義聯盟 官方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