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宅配 SANY1048.JPG期待已久的毛寶兔終於又來了,剛好我家的洗衣機已經好久沒洗自己了。  

 SANY1049.JPG

依照【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包裝背後的步驟幫洗衣機洗澡

SANY1052.JPG有點髒的洗衣機感覺把衣服越洗越髒  

 SANY1054.JPG

把水注滿洗衣機再倒入【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SANY1057.JPG

讓粉粉在水中轉動吧~

 

SANY1058.JPG  

神奇泡泡出現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以前用洗衣槽除菌去污劑都沒出現這麼多泡泡說

 

SANY1060.JPG  

使用後煥然一新

 

SANY1061.JPG  乾淨的洗衣機可以放衣服進來洗囉!

毛寶兔宅配

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夏季悶熱潮濕,容易滋生細菌與黴菌,所以夏季清潔最大的議題就是:抗菌!

而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往往也是最容易忽略要做到清潔殺菌的工作,尤其表面上看起來很乾淨的洗衣槽,由於環境潮濕而容易成為細菌與霉菌滋生的溫床,尤其家裡有小baby的家庭,如果沒有做好清潔抗菌的工作,穿著不乾淨甚至細菌殘留的衣服,還可能引起小baby過敏及影響健康哪

商品特色】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 過碳酸鈉、蛋白酵素。
 

使用方法: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建議用量與
浸泡時間:
洗衣機容量約6-10kg,一次使用1包(250g),每月清潔一次。日常清潔時,建議浸泡1小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浸泡2小時。
  適用範圍: 任何洗衣機材質如塑膠槽、不銹鋼槽均可適用;單槽/雙槽/滾筒皆可用。
  注意事項:






1.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
2.若清洗後洗衣機內仍有污垢殘留,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3.若污垢排出量太多,可放入一條毛巾或浴巾,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直至毛巾洗淨即可。(毛巾可幫助帶走洗衣機內側黏附的污垢)
4.請勿將衣物與其他清潔劑放入一起清洗。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有效期限: 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