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2.JPG

防曬對寶寶很重要,因為她們的皮膚很嫩, 如果外出沒有做好防護,直接讓皮膚曝曬在陽光下, 皮膚就可能會紅紅或受到傷害。

過去我們給女兒的防曬方式是以洋傘與帽子為主,因為她們的皮膚很嫩,擦到不適合的防曬乳可能會產生過敏。

SANY0366.JPG 但有時候寶寶的帽子戴不住,所以還是需要幫她們找到合適的防曬乳。

 

SANY0849.JPG

什麼才是適合寶寶的防曬乳呢?

  • UVA及UVB完整防護:需挑選針對UVA和UVB兩種波長紫外線,皆有防護能力的產品,例如若有歐盟COLIPA寬頻防護的認證標示(見右圖),即代表防曬乳具有UVA及UVB雙重防護的效果,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寶寶肌膚不會曬紅、曬傷。

  • 防曬係數SPF:一般建議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係數越高表示防護能力越強,防護的時間也越長。

  • 選擇寶寶專用的防曬品:選用專為寶寶肌膚設計的防曬乳,因為成人的防曬乳成份較複雜,所以不建議寶寶直接使用大人的產品;另外可以參考防曬產品是否為政府核准、認證,或是可信賴、專業的品牌,有相關的單位把關,使用上會更有保障喔!(文章節錄:嬰兒與母親雜誌4月號)

  • SANY0832.JPG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 pH5.5創新防曬配方,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 專為6個月以上嬰兒/兒童臉部及全身設計
    ※ 成份溫和,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使用方法:(1) 先噴出於掌心  (2) 再塗抹於嬰幼兒臉部及全身肌膚 SANY0853.JPGSANY0855.JPG  SANY0856.JPG  SANY0858.JPGSANY0857.JPG 

    妹妹用了,姊姊也要用~     

     

    SANY0823.JPG  

      

     

    SANY0833.JPG 

    擦好了可以跟爸爸騎車出門了~

     

     

    使用感想: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溫和不刺激的防曬配方很適合寶寶,寶寶外出回來用斯巴泡泡浴就可以清洗乾淨不殘留‧

     

    德國pH5.5創新防曬科技

     

    歐盟COLIPA寬頻防護認證 UVA防禦力         弱酸配方
    德國杜夫萊因實驗室測試 溫和卸除         UVB防護力
    便利噴頭 安全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