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前夕看到比賽結果,差點讓我腦中風,除了原本想給我婆婆跟我媽媽鞋子當作母親節禮物的美夢落空,看到你們前七的名單更是讓我氣到頭痛欲裂。

 

對於自己沒得獎的事不是傷心而是義憤填膺,心中不滿久久無法平復,我想我必須寫出來,否則我無法冷靜下來繼續人生的下一場比賽。

 

  當初看到貴公司主辦的母親節徵文比賽,我抱持的嚴肅認真的心情參加,嘔心瀝血的文章經歷三天三夜的多次修改,還挑出一張母親與我的珍貴的私藏照。為了爭加文章的曝光率,我刻意安排在投票開放的前一秒鐘才投稿,隨即火速懇求我的親朋好友與地圖日記上的網友協助投票。

 

   投票一開始兩天,我們就發現有人在灌票,結果主辦單位也砍了這些人的票數,但之後幾天到比賽結束前,主辦單位就不曾再砍票,我心急如焚差點想跟進灌票,但怕失格就寫信問你們,你們回信說我們正在清查灌票情形如有發現異常的灌票狀況我們會協助處理 ,我當時信以為真,所以繼續每天不分晝夜的按部就班請網友幫忙投票。

 

 

  後來收到你們寄來一封信,說我的作品是十二篇精選文章之一要幫我刊登在官網上,喜出望外,想說我應該有機會拿首獎。當時就想,我要更守法才行。看到猛灌票的人前仆後繼不斷地超越我雖然有些忐忑不安,但我告誡自己小不忍則亂大謀,況且你們也來信說會秉公處理,我想如果因為灌票喪失資格,那我嘔心瀝血寫的文章不就功饋一簣?所以我忍住灌票的衝動,並認真持續早中晚馬不停蹄地不斷發文邀請我在地圖日記的網友每天幫我投一票。

 

  開獎前夕,我小鹿亂撞,想說以我目前的票數與認真寫的文章應該可以拿到首獎,意外的話也有刊登獎,結果卻令我傻眼還有腦部充血。

 

 

以下令人為之氣結的四點:

 

1.灌票大王居然可以領特別獎( 真是 X媽X ,早知道有這種特別奨,我也請我電腦老師幫我灌,有基本常識的網友都知道灌票有兩種一種掩蔽ip 一種是用浮動ip 你們的網路工程師應該懶得調查,結果助紂為虐為虎作倀)早知道你們會這樣處理,那我可能會不擇手段選擇當老虎。

 

2.拿首獎那個人也是灌票,而且他根本違反你們當初的規定,並沒有上傳母親或阿媽的照片,照片只有手部特寫,文章內容我不予置評。但票我很肯定他是灌的,因為根據本人三不五時的全程觀察票選活動,他是開始投票很多天後才投稿,然後短短一兩天就衝到前面來,接著票數就一直維持著不動。這種灌票行為我想三歲小孩都會發現,難道你們的網管睡著了嗎?

 

3.文章決選前七名,票數全部都是七千票以上,這是我最憤怒的地方,原來評審根本不管文章優劣,到最後還是只有灌票厲害的才有決選資格。不然你們也幫幫忙,在比賽中就不要寄優選文章通知給我,讓我可以一鼓作氣也請朋友幫我衝人氣,灌到七千票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而且我不相信我的文章會比他們爛。

 

 

4.原來要拿到刊登獎文章一定要提到鞋子,這樣才好讓你們公司置入性行銷。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當初徵文應該要強調一下,人家全家Let's Café徵文寫的時候說比賽文章要提到咖啡。或者你們行行好就光明正大的在4/25依你們當初遊戲規則公布刊登獎真正得主o至少讓我早死早超生~那封曖昧優選文章恭賀信讓我以為自己已經榮獲刊登獎,我喜孜孜地開始拼命找網友投票角逐首獎結果原來我只是瞎忙一場,從頭到尾只是來陪賽而不自知,從早到晚場外敲鑼打鼓歡欣鼓舞,直到公布前夕我一直以為連日來的努力總算要有了代價,結果代價是過一個萬念俱灰的母親節o 

 2011415.jpg  

 

當初我收到被宣布為優選文章這封信,就快馬加鞭在地圖日記幫貴公司宣傳母親節徵文活動直到投票終了,結果得到的獎勵跟前一百名投稿的參賽者一模一樣,難道我的文章就這樣被你們白白消費,然後船過水無痕,我的文章不就像用過就可沖進馬桶的衛生紙?你們的工作人員打電給我的答覆實在沒有辦法減緩我因憤怒引發的頭痛,很抱歉這口怨氣我實在吞不下去。

 

小那參加過很多種比稿或投票比賽,有時覺得比賽不公,但過兩天氣就消了,從來沒有像這次受傷這麼嚴重,只怪自己太單純小白兔,相信你們當初的來信說會秉公處理灌票行為,然後按耐著灌票的衝動呆呆的一天一票,癡癡地期待的結果出爐。

 

結果是卻是這樣~

 

真是 X 媽’s, 早知道老娘就豁出去了轟狂灌票~~~~~難不成你們以為我是網路幼稚生連七千票都不知道怎麼灌嗎?

 

 

 

在此,小那想對老公跟老媽說 對不起 ,為了這場不公平的比賽,我出賣了你們的小故事。

 

以下是我個人也在此做出最嚴正與卑微的抗議,

 

就是小那這一生不會穿你們家的鞋,也不會買你們的鞋送人。

 

阿母,婆婆,很抱歉今天讓妳們失望了,小那明年一定會買一雙好鞋送給妳們的o

不過我想大家用腳想都可以知道我不會買哪個牌子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