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

 

堅持手工與天然的創意小舖~阿路小花寒天豆花專賣

    坐落於高雄市最大黃昏市場旁的『阿路小花寒天豆花專賣』,在明亮的店鋪中販賣著純天然健康與養生之產品,遵循傳統手工製作工法配方加以改良,嚴選物料、絕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堅持現做、現賣,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強調天然、健康的觀念。有別於坊間一般傳統豆花店之特色,阿路小花以清新可愛的風格打造一明亮空間,給予顧客一個全新的感受!

 SANY0930.JPG

    阿路小花採用營養價值高之非基因改良有機黃豆,堅持以純手工層層製作,為提供顧客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選擇,屏棄傳統豆花製作所使用之石膏粉,不斷的嘗試與研發,並加入創意及健康元素-寒天,研發出本店主打商品『寒天豆花』。本店所採用之寒天,嚴選自無污染海域之紅藻,以精湛之生技技術經嚴格品管精煉而成之天然海藻膠,含有深海中的鈉、鉀、鐵、鈣等微量元素及豐富之水溶性纖維,營養價值相當高。而『寒天豆花』更有別於一般洋菜寒天製品硬脆之口感,以高黏度,超Q高彈性,帶給您細緻滑嫩的口感。寒天豆花除提供您前所未有的細緻口感外,兼具了"美味"、"健康"以及"體內環保"的全新選擇,更是炎炎夏日中必嚐的養生又美味的夏日甜品。

 

 

    阿路小花『寒天豆花』不僅採用優質有機黃豆加以研製,更推出原物料昂貴且坊間豆花較少採用的養生元素-黑豆,研發出更具養生概念之夏日甜品『寒天黑豆豆花』,為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搭配優質國產大紅豆、綠豆、花生、芝麻、薏仁、珍珠粉圓等美味配料,製作過程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完整呈現食材原味,尤其芝麻配料的製作,更以台南西港當季所產的黑芝麻,經特殊處理去沙、去雜質及洗淨後,以傳統製法溫火慢烘,保證100%不抽油,不燥不熱,維持更純的芝麻香味及更高的營養價值,本店的用心與堅持您一定看的見。

 

 

    除此之外,本店各項飲品皆採用手工全程熬煮,您所看見的每項飲品皆是由最原始的精選原料經細火慢燉而成,絕不添加任何濃縮還原液以及人工化學香精,給您最安心健康的天然飲品,『讓您喝一口,就嚐的出用心』。

 

  • 枸杞菊花茶—菊花有疏散風熱、清熱、解毒、平肝、明目的功效。本店以精選台東黃菊作為原料,經細火慢燉,並加入枸杞、黃耆等配方,讓您飲茶同時可以保健身體。
  • 洛神花茶—洛神花含有營養豐富的天然的果酸、果膠、花青素、維生素C和多種人體需要的礦物質,是一種口味極佳的天然食品。一般市售之洛神花多由東南亞及中國大陸進口,通常色澤不紅,酸味不夠,香氣不足;而本店採台東洛神花為食材,飲品口感溫順、醇厚,打破您對洛神花茶之刻板印象。
  • 仙草茶—仙草-甘、淡,性寒。清熱利濕,涼血解暑,涼血,解毒。而仙草亦附有豐富之膠原蛋白,但因其久煮不爛,通常難以釋放其中之營養素及香氣,本店採仙草香味最濃郁的台灣仙草乾,用古法煉製以木材熬煮十小時,將其仙草的膠質釋出、提高濃度,讓簡單的仙草茶中蘊含著不風的『自然原味』。
  • 原味冬瓜茶—冬瓜茶是以冬瓜和糖為原始材料,長時間熬煮而成。本店之手工冬瓜茶磚工法繁瑣,由選瓜、削皮、去仔、切條塊,與黑糖熬煮攪動,再配合冬瓜、砂糖、水、焦糖的比例,熬煮數個鐘頭以上,最後成為美味又解渴之飲品。
  • 鮮豆漿—黃豆營養價值高,被稱為"豆中之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35~40%)、脂肪(18~20%),還有異黃酮、礦物質及纖維等健康物質,零膽固醇,極為營養,故被譽為"植物奶"。本店之鮮豆漿,使用優質有機黃豆,口感較一般非基因改造黃豆甘甜,全程手工製煮,絕不添加任何消泡劑及豆粉,提供顧客濃醇香之健康享受。

    本店另推出天然養生系列甜品、飲品、手工茶飲及檸檬茶飲,提供您多元化的選擇與最超值的享受。SANY1063.JPG

原文 堅持手工與天然的創意小舖~阿路小花寒天豆花專賣

阿路小花 寒天豆花專賣寫於 2010年8月19日 21:10

from: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5207662168749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70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07)34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