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那從來都沒打過麻將,

這次剛好有這機會來"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上課,

對於麻將還是一張白紙的小那,

來"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上課

想知道上了年紀的自己領悟力是如何o

 未命名.jpg 果然在可愛的小桃老師深入淺出的說明加上詳細的圖解,小那終於揭開麻將的神秘面紗o

未命名2.jpg 

  

 

上完課,果然程度有提升不少,

至少我知道只差一張牌可以胡牌時要聽牌

 

未命名123.jpg 

以上相信許多高手已經知道答案的,

不過對我這個麻將肉腳(Vaka)而言,

是今天才搞清楚的o

這也要歸功小桃老師的指導o

 

對了,胡牌之後就要比較大家的台數來看誰輸誰贏

未命名1234.jpg 

 

小那才學會一招半試,就急著去試玩區試試身手,結果現場真是令人緊張萬分,感覺對手都身手矯健出牌迅速,

我卻還摸不著頭緒.......

未命名255.jpg 

去了試玩區之後,知道自己要學的還很多,就再回去"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臨陣磨槍一番o

未命名3.jpg

 

 Q1你覺得學打麻將對你來說,最難的是什麼?
  小那A: 感覺很緊張,別人都丟牌丟好快,我還要慢慢思考,我很怕被人家嫌棄我是慢郎中o  

 Q2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和神來也麻將試玩區,對你學打麻將幫助最大的是?

  小那A:我了解甚麼叫做胡牌了,還知道只差一張胡牌時要聽牌o我也發現麻將是思考性的益智遊戲,而非一般的博弈o

       只要有興趣,看完小桃老師所有的講解說明,相信一定能對博大精深的麻將寮若指掌的o

       以後打麻將遇到困難時,相信在"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都可以找到滿意的答案的o

      

 

 

http://www.godgame.com.tw/mj/?op=rule_guide&topic=h1&t=00
      學打麻將就上【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