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有沒有真愛的存在?寂寞時,網路交友讓人得到安慰,還是更加空虛寂寞?對於這些問題,你的看法是?

 我的看法是看你抱持著什麼心態在網路交友上,因為物以類聚,當初我在奇摩交友遇到自己的先生,不過我也沒有刻意說一定要以結婚為前來當網友,一切都是緣分o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當然就會找到玩咖,如果想到找到正妹型男來約會,那自己也要秤秤自己幾斤幾兩o不然還是寂寞寂寞就好....

網路能否找到真愛端看你自己的心,

不管你是在虛擬世界的網路或是現實生活中都是這樣子的,

如果你是因為失戀傷痛而來網路找到安慰,

一定能夠找到暫時的麻醉劑,

至於能否持續讓自己不寂寞,

或是反而更加空虛

決定權在是自己o

相信只要抱持的健康的心態還有勇於嘗試,

在網路世界中也是有機會找到真愛的o

當然記得首先要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再去茫茫的網海中尋覓你的真愛吧!

 

 由《扶桑花女孩》導演李相日所執導,即將於11/19上映的最新作品《惡人》,深刻詮釋出在網路空間中氾濫任意的情感,與回歸現實生活中的無力承受。本片由日本當紅藝人妻夫木聰與深津繪理聯合演出。(PS:深津繪理甫以《惡人》榮獲今年蒙特婁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故事中,平凡的粉領族慘遭殺害,經警方追查發現死因並不單純,同時也揭開了她沉迷於網路交友與性愛…不可為人知的祕密…。一起命案,赤裸裸地揭露時下冷漠疏遠的人際關係,以及人人心中無可救藥的孤單感。是不是,只要為了不孤獨,每個人都可能殺人…。
《惡人》電影官網: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電影預告&劇照:http://serenity.pixnet.net/album/set/14887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