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大學剛畢業時,

身為家中么女不用負擔家計的我對工作賺錢並沒有深刻的體認,

眼看同學們不是去唸研究所或者當兵不然就找到工作,

我總不能在家飽食終日無所事事吧!

索性硬著頭皮去應徵第一份工作,

履歷怎麼寫.jpg  真傷腦筋,怎麼寫履歷呢?

十多前網路還不流行,

很難查到適當的履歷範本,

悶著頭手寫履歷投了十幾家公司,

最後只有一家公司回覆我去面試,

在面試時因為人很多等了好久,

打哈欠.jpg 禁不住打起哈欠,

加上一向隨興慣的我,

面試當天還自以為灑脫地穿了黑色上衣,

結果面試官一見到我臉就了,

面試結束前還介紹要去服飾店買一些比較得體的服裝.

雖然對方很客氣叫我回去等候通知,

結果音訊全無石沉大海......

 要努力賺錢為兩個小孩買一個大房子.jpg 

如今我已是兩個孩子媽,

尿布錢,奶粉錢,幼稚園學費,買玩具的花費...

種種開支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更遑論買一棟屬於我們的房子

此時終於體認到工作賺錢養家的重要性,

悔不當初沒早點投入職場努力向上賺錢存錢.......

 

 

年輕的你, 不必重蹈我的覆轍o

別躲在家裡當溫室的草莓,

聰明的你,一定可以走一條更寬廣的路,

勇敢踏入社會,

接受人生的挑戰,

早一步成長茁壯o

 

而現在就一個讓你轉變的契機,

就是參與永慶房屋的黃領帶英雄計畫o

只要有心加入黃領帶英雄計畫,

相信永慶房屋會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來吧!

加入永慶房屋向世人證明你不是草莓族,

執行黃領帶英雄計畫,

你將脫胎換骨成為不折不扣的真英雄!

 

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plan/(永慶黃領帶英雄計畫)

 

 

熱血有抱負的年輕人阿!  永慶房屋正展開雙臂歡迎你的加入!(詳情請看下面這則消息)

永慶招募黃領帶英雄 圓百萬年薪夢!

你是充滿熱情的新鮮人?還是想挑戰自我的轉職族?第四季開始是傳統房屋熱銷的旺季,房仲業在看好市場需求下,依舊不惜砸重金大搶人才!全台最大房仲連鎖品牌永慶房屋,現在祭出「保障月薪獎4萬元、9個月」,就是要有心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年輕人或想轉職的粉領新貴毛遂自薦,成為"黃領帶英雄"!

「繫上黃領帶是信念,更是榮耀。」永慶房屋表示,這波徵才希望能找到想"成就更好的自己"的人才,只要你具備「將心比心」、「使命必達」和「團隊合作」這三種精神,不論男女只要大專畢業不限科系,都能來投遞履歷,為自己打造百萬年薪,甚至邁向千萬年薪的職涯。

為了幫助英雄們快速適應房仲職場,永慶房屋特別規劃一系列平均耗資300萬360小時的基礎、實務訓練,也透過團隊的力量照顧新人,同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另外也提供超級宅速配、拖曳式地圖搜尋等超強的工具配備。另外表現優良者,未來也可從房仲新鮮人往專業經紀人、業務經理、店長、區經理,一步步往上升遷,在永慶已經有很多七年級生,當上店長,或是剛退伍入行11個月就累計百萬以上的薪獎。

另外,黃領帶英雄還享受八大薪獎福利。除了業界最長「保障月薪獎4萬元、9個月」外,還有證照考取獎勵金、高額團體獎金、業務激勵獎金、年終獎金、員工和眷屬購屋優惠福利、業務同仁宿舍福利,以及九大事業體更多的發展空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晉身百萬年薪一族,開創不同的人生職涯,趁現在,趕快來永慶房屋挑戰和爭取吧!更多詳細資訊:http://mps.yungching.com.tw/event/2010hr/index.aspx?utm_source=BAD&utm_medium=03#/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