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447.JPG

果然我不適合三D電影,

除了頭痛,

近視眼鏡加上三D眼鏡也把鼻子壓得很不舒服,

上嘒也不敢看三D

看電影也為了怕不要弄壞需要賠1800三D眼鏡而無法專心看電影

 

看電影還是簡簡單單的就好,

不要太多配備,

本來我要寫一篇貓狗大戰的影評的

結果因為3D

讓我沒有辦法寫,

不舒服的感覺讓我忘了剛剛看了甚麼,

我只記得電影院服務生一直叮嚀著

不要把眼鏡弄壞了

否則要照價賠償這句話o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8/17) 抽到貓狗大作戰的電影票了

SANY0448.JPG 抽到貓狗大作戰的票了,明天要帶上嘒去看,

但是看3D電影,我怕頭會很暈,

明天是上嘒第一次進電影院,

不知道她敢不敢在烏漆麻黑的電影院待上一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