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 

 

 

聽說很多人看到報導卻不知道店在哪.................

 

 

還有沒有facebook帳號無法進入facebook查   就跑去黃昏市場裡面繞阿繞 找不到阿路小花寒天豆花

正在失望之際 突然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認出電視上出現的年輕女老闆.....

終於找到了...................

阿路小花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70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07)348-0309
以下是轉貼中天新聞
2010.08.27 【中天新聞】 寒天豆花1800
特別!寒天豆花熱量低 日賣400碗
記者/陳聖易 王月芳

寒天加豆花,你吃過嗎?高雄市一對七年級情侶,原本是餐飲的門外漢,靠著上網找資料,把寒天和豆花結合,做成寒天豆花,由於熱量比傳統豆花低了一百卡,深受不少女性顧客歡迎,一天最高賣出四百碗。

老闆娘郭小姐動作超俐落,不一會兒,料多豐富的豆花就可以端上桌 不過它可不是一般豆花。

業者郭小姐:「它就是很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因為我們是用寒天做的,所以它有豐富的膠質,在製作過程中,我們經過多道過濾,它的口感比較細緻。」

寒天和豆花結合,還真特別,由於加入寒天,豆花彈性十足,口感軟Q,顧客一口接一口。

顧客:「還滿有彈性的,而且很綿密,就是吃下去會融化的那種感覺。」

原來這個寒天豆花,是由黃豆.水.寒天粉三種材料製作而成,和用石膏和地瓜粉製作的傳統豆花,兩者比起來,寒天豆花一碗熱量80卡,而傳統豆花糖分高,一碗180卡,寒天豆花熱量足足少了兩倍。

業者郭小姐:「考慮到長期沒有在運動,想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減肥,在搜尋製作豆花食材的時候,去看到了寒天。」

原來老闆娘和男友都是七年級生,因為愛吃豆花,又想減肥,於是上網找資料,研發出寒天豆花,標榜養生健康,熱量低,果然訂單接不完,年輕人用創意做生意,這碗寒天豆花做出口碑,也成功吸引滿滿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